Rock

我喜欢拿着相机周围去拍摄。因为拍摄能给我享受和带来乐趣。

© R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个爷爷的目光很和谐可亲,我在拍他,他很自然地面对镜头。人的一生,或许一辈子能够记录自己的照片并不多。真想把照片冲晒出来,再次找到这个爷爷,把这张照片送给他做纪念。
想想老一辈的长辈们,为了生活不怕苦不怕累,回想我们这个同年代的,能秉承这样的挑家重担吗?
路上随拍,其实这样的生活,我是蛮向往的。能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游玩,那是件很愉快的事。
这画面就是父爱。很可爱的BB,愿你能快乐成长。
正在赶去市场摆鱼摊的婆婆,捉拍她的时候,还真的追不上节奏,婆婆看着虽老,但走路节奏挺快了。或者这是为了能早点到达市场,找个好摊位。
熟巧的修车师傅,每天的工作就是,帮自行车看病。
携鞋带的小孩,如果在繁华城市里,这个年代,这年纪会打蝴蝶结的小男孩我估计不多。
回家的路上,与您,与你,与妳,不期而遇。

【路上随拍】

拍摄/后期:Rock

人与人不期而遇,喜欢那就按按快门让画面定格,一些事,一些情。

评论
热度(7)